close

 

髮夾摔斷腿  

(意外脆弱的髮夾,框啷就斷了)

 

 


 

 

 

今天早上下雨

所以就很隨性的請假了

真的好希望我以後的工作也能這樣

悠哉悠哉~

 

婉華姐說下雨天適合看電影

可是對沒有車的我來說

下雨天適合宅在家

而且婉華姐還說可以跟她借車車

也太大膽了吧!!!

 


 

 

這兩天一直在拍賣上面遊盪

當然手滑點了好幾件

可是鞋子就讓我猶豫不決

到底要買最便宜的

還是一次就給他買貴的

買便宜的可以省錢

也能夠買比較多款

買貴的就只能買一雙

卻穿起來很爽

今天一定要跟你分個勝負!!!

 

話說昨天晚上我的牛仔短褲結標了

可是一直沒有匯入訂單裡面

偏偏那張訂單是最後一天

就在十二點前的一兩分鐘

我終於知道這七十元的運費必定一去不回後

填好了訂單

今天早上也是十點多才看到牛仔褲出現在新訂單中

整個早上都是髒話

(碼的!幹!去你的!機掰)

然後姑且算算

光是我的治裝費就有兩千

付這運費付得很不爽

明明還可以再加一件東西就不用運費

偏偏給我搞一個超過七天要黑名單

下地獄啦你

 

九月初

開學的日子

廖阿泉的生日

本來還很苦惱我那隻兔子生不出來

還好找到了耳機

雖然錢真的是用噴的

不過,過得去啦

 

最近上床時候

脖子又痠又麻又痛

這樣是不是太虐待自己了?

不過整天躺在床上好像也沒比較好!

總之,網路購物=燒錢+打壞身體

以後我一定不幫我的孩子裝網路

 

 


 

 

中秋節近了

其實我真的很想買月餅吃

只是我手頭拮据成這副德性

實在是沒有錢力去買呀

而且好想要在中秋節烤肉

想起去年買了一包打折的木炭

烤得灰頭土臉

就想今年或以後每年都給我買中等以上的材料再烤

可是我沒錢

所以也沒立場說要多高級

人家叫你吃木炭

也只能吃木炭了

 

說到錢

這個月只有兩千元的生活費

我哥還一直問我怎麼過生活的

我還以為他良心發現勒

靠腰少一千

老娘三千就得拼死拼活的過了

竟然還給我縮水

你以為你一百年結婚就會有百年好運嗎

我胚!取錯人才甄的雖一被子


 



還是要休養身心阿~

免得一開學就弄得渾身腥

 

其實,我也不知道要怎麼繼續相處

我太習慣好聚好散

而且沒有人希望惡靈纏身是吧

加好友那件事

等我加了我的初戀情人之後再說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

 

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