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日跟友人聊天

聽到了天大新聞

她跳出了困住她兩年的坑

雖然不知道過程和原因

但是對象本來就沒有很理想

所以還是滿替她開心的

只是

衝擊性的

她秀了幾張照片關於新對象新目標

沒有任何曖昧、特別關係

但就是對他有好感

令我訝異的是對方小了一歲

完完全全打破她既有的原則

愛情的確要衝動、勇敢、瘋狂

我也不否認這女孩的勾人指數很高

表面上看來只有她發牌給人

但事實上

她愛的都是愛給她牌的

也許沒什麼,因為偶像劇都這麼演

這次的年下男我也不看好

我是該鼓勵她為愛向前衝

但就現實而言

對方很有可能不考慮年上的

意味著我朋友一開始就是在場外

連門都進不去何況是相愛

情路堪慮

即使跳出了那一坑

防不得的還是可能跳進另一坑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