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攤開講明後

我的心碎了一地

無所謂, 反正本來就是用醬糊黏起來的

才不會輕易認輸

 

當你翹著你的下巴

用你的鼻孔瞪我時

我看見了我的影子

感情最殘忍的是

總有一邊在受苦

而另一邊"施"苦

不一定是誰站哪一邊

跟風水輪流轉是一樣的道理

 

既然要追逐你的夢想

你就去吧

讓我看看你所追的夢想

讓我這個沒什麼志氣的人瞧瞧

這擋箭牌值幾兩

 

生氣

是對自己生氣

對這種小事情煩心生氣

對這種束手無策沒個標準的事情生氣

對這種得不到卻也不想握住的人生氣

都幾歲了

任性個屁

 

我扛不起, 所以我丟了

我怕我會再撿回來

所以我用世界上最狠的方式丟了

看清楚一點

 

前些日子

夜裡夢到了心底的他

依然美妙幸福

我不可能跟他在一起

可是他永遠當我心裡的第一

這樣

滿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