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

對感情討厭油油膩膩

可是每當電視劇到達親吻. 深情告白時

我全身爬滿了雞皮疙瘩

身旁的女孩卻用雪亮的雙眼盯著

恨不得自己就是女主角

該怎麼說

我就是覺得噁心

 

頂多就是我比較不浪漫而已

之前

總是為自己下這種結論

直到昨日

A男撿到女友遺留在操場的水瓶

說:" 這該不會是笨蛋的吧? 幹~笨蛋喔! "

那刻的我

感受到無止盡的甜蜜

當A男預演拿水瓶給女友的狀況

" 欸! 你的水瓶勒? "

" 阿! 不見了, 在哪裡? "

" 馬的, 在這啦! "(做出打她頭的舉動)

在一次, 讓我感受到甜蜜蜜

可是身旁的B女卻說:" 齁~很不浪漫欸! "

這句話小小的衝擊到我

原來在別人眼裡

我所感受到的甜蜜是一種很不浪漫的行為

 

這種不同

讓我想到過往的感情

是否對方也將浪漫甜蜜定義在不同的地方

是否我也想將他的定義同化

是否我從不在乎要不要滿足他所想要的浪漫

所以, 當他想要耍浪漫時

我總是不領情

而我覺得甜蜜的橋段

他又覺得乏善可陳

 

不過, 也都是過去的事兒

未來, 只要能夠與相同的對象分享甜蜜

我想就幸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