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這輩子我無法及格的學分

就是溝通

 

面對別人的問題

如此手足無措

 

霎那間的震撼

對我來說

早就不是震撼了

因為電視上也看過

身邊的人也痛哭過

自己當然也曾那樣痛徹心扉

那些都是過程

就像病歷表

寫在上面的是無助痛哭

會不會再得? 會!

那你要不要活? 當然要阿!不然看病看心酸的哦!!!

因此

在傷心欲絕之後

你依然要堅強活著、勇敢地愛

一如當初

 

還是有一些打不開的結

就是因為親近

所以想要你更好一點

就是因為親近

那些話都說不出口

就是因為親近

所以我們越來越遠

我覺得我活得很快樂

但我看見

你並不快樂

我自責是因為我也錯了

你該反省是因為你也該改了

全部都順著你的世界並不會過得比較快樂

我願意解這個結

只怕你不賞臉

 

朋友間的公平對待?

這個問題其實很殘酷

本來付出就不一定能有回報

但我相信

如果真的是好朋友

就懂得去聽對方的心

只要願意說出口

爭取你所想要的

就能不再受到不公平

如果連開口都沒辦法得到對等的關係

那也該想想

對方把你當好朋友嗎?

 

溝通很難

我得說,溝通是一門很深很深的學問

即使我能慢慢表達自己

但仍舊被卡死在自尊、心魔上面

 

對我來說

不管怎麼困難

善良、正直

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