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8-19 13.21.47

今天是中元節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

我決定還是要寫些東西,畢竟我記憶力如此差

------------前情摘要

8月1日起我正式成為海墘國小的實習老師

校長與教職員都非常非常親切, 尤其是吳姐姐對我們照顧有佳

校長希望我們能一起學太極拳跟書法,故我們的實習就在太極拳跟書法中度過了一個禮拜

第二週太極拳課程已經結束,所以我們又恢復看書的活動

星期二中午跟著教職員們一起到五祿鍋聖去吃午餐

下午又繼續到七仙女廟拜拜,看得出來其實大家都有結婚壓力

星期三中午校長在我們一起到梧棲吃飯、吃冰,被指溝通能力不夠,實在要改進

這個禮拜還是滿悠閒的,星期一跟著大家一起拜拜,星期二就有一堆零食可以吃

昨天跟吳姐姐一起測試電話,非常好玩!

遇到偶像鄧老師就聊個不停,有夠容易分心的!然後,我藉著鄧老師的Ipad看了一個小時的康熙

十分愉快XD

-----------今天0821

潭美颱風來了,外面下著雨,我們走路去上學

昨天把腳踏車丟在學校,結果被阿嬤一直念,所以今天務必要把腳踏車扛回家

護士小姐一看到我們就很親切的為我們擔心我們的鞋,說可以穿拖鞋來學校換布鞋

但是脫線如我根本沒有拖鞋,只有脫線

她還很熱心的要我們用辦公室的吹風機,真是美好的人兒~

楊姊姊今日從梧棲騎車過來,被數落了一翻,真的是很艱辛的旅途

但是也難得露出了美腿,真的是頗白皙的,而且兩隻腳的指甲都不同顏色XD

吳姐姐一來就帶著昨日家裡拜拜的供品請大家吃,她說媽媽都準備小朋友愛吃的,言下之意...

好吧!反正中元節都是要吃胖的,趁現在來試試許久未碰的零食,真開心!!!

校長一來就開始趕人回家,怕大家回家危險,所以叫大家沒雨就可以走了

一度還要載我們回家,我的天啊!菩薩心腸阿校長!!!

結果,我們穿好雨衣在樓下等雨小時,被楊姐姐撞見了,她大笑

我不太懂她在笑什麼,但肯定是我的造型太特殊了

最後,我們兩個忍者亂太郎以表演雨中騎腳踏車的方式回家了

下午,幫阿嬤拜拜,還是風阿雨的,我比較不能理解的是

這裡的普渡拜完都要放鞭炮,WHY!

好囉,我已經超過入眠時間了,晚安

----------PS

上圖是老師給的從英國來的金莎顆顆顆顆顆顆顆顆顆顆顆顆

-----------每日一句

要讓別人相信,先要讓自己相信。 
To make others believe, you have to first make yourself believe. 

-神鬼交鋒 (Catch Me if You Can), 20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