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9-03 11.20.34  

 這張照片的主題太模糊了XD

----------0903

騎腳踏車上學,到學校時還是覺得空空的,即使教室裡都有老師和學生

早上去看外掃區,進了圖書館,結果發現沒有什麼我想借的書,有點失望

英文課令我印象深刻,果然是英文老師,讓課堂氣氛很活潑

而且還是全英語教學,寓教於樂,她做得很好!

中午校長跟我們講了一個農村計畫,可能要帶學生養雞種菜

感覺好好玩!我也好想養山羊哦!

今天爭取到課後托育班,可以多一筆收入,真開心!

但是我沒想到課托像安親班,桌上有一大堆作業等著我對

一回過神來就要下課了,但是我滿喜歡課托的感覺,充實

三年級果然是個很和平的年紀,即使是遊戲競賽的對手關係

鬧得不愉快後,下一秒又可以回復心情,小孩真好!

早上開會後,校長提議下次要給我們講話,我答應了

結果好像真的要讓我講笑話,慘!說要講笑話就最難笑了

下午吳姐姐分我們吃乖乖,她真的是很熱情的人

小小一包乖乖也問遍整個辦公室,我也想像她一樣這麼平易近人又熱情

Alex與我們分享他的新書,他好像很開心,滔滔不絕

讓我有點慚愧,一位非正職老師的英語碩士竟然如此有教育熱忱

我們這些想一頭栽進教育界的,有多少是真的抱著這種執著與熱忱

在海墘很幸福,有這麼優秀出色的教職員工,每天都學到很多

----------

現在要講上面那張照片了,那是一張椅子,上面黏著膠帶

我今天坐著坐著,椅子壞了!

我才發現是第一塊木板早就掉了,但他用膠帶黏著

其實我們學校有工友,我不太理解為什麼不釘起來

雖然我們學生逐年減少,這張椅子可能不會有人坐

用膠帶黏著,真是奇葩

----------

成功沒有秘密;它來自於準備、努力、以及從失敗中學習。
There are no secrets to success. It is the result of preparation, hard work, and learning from failure. -Colin Powe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