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9-02 13.32.57  

用森永收買小孩的心,但收買不了我,至少也要繽紛樂才行(有點弱)

----------0902

半夜被冷醒,秋日的鋒面果然來襲了

我好喜歡好喜歡秋天,但我現在好討厭好討厭這裡

早上,她居然踩我底線,把我逼到牆角,有必要嗎!

算了拉,人不為己天誅地滅,我總不能奢求我生命中的每個人都是天使

就是因為有惡魔的存在,天使才能代表美好

反正,如果有天我打道回府也不足為奇,我們以後"相遇不到"

朝會時,校長講了沈芯菱的故事,她真的是個傳奇人物

但是,能做到的也只有打從心底的佩服,就是因為我們沒她那麼厲害

才會如此平凡,若我跟她一樣不屈不撓,我現在的煩惱就不是這種程度了吧

自從朝會校長介紹我們之後,遇到每個孩子都會跟我們打招呼

在這個學校真是幸福!!!有這麼多有禮貌的小孩,感覺什麼都有希望

進入三甲,老師從早忙到晚,而且時間真的過得超快

一下子就中午了,星期一是蔬食日,我覺得還是很好吃

但是看到一堆豆莢被倒掉,小孩果然超討厭蔬菜

中午去排練狂犬病宣導,護士小姐超有才,把RODY變身DOGGY

第七節課我去上才藝課,原來是課托的小孩來的,全是低年級

原本想得很完美的活動,果然遇上失控的小孩就會失控

但是我還是用牛奶糖征服了他們(或許)

----------

我真的是很容易受別人影響

不想把壞情緒傳染給別人

卻又沒辦法放下委屈與沮喪

我很抱歉

到了我該做些抉擇時

我就會比較好了

----------

這個世界仇恨的噪音有點多!!我想開心的笑聲才是真正讓世界前進的動力!

The hatred in this world is too loud! Calm down! I believe that laughters make the world go 'rou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