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吼唷,今天也好熱

2013-08-11 18.19.47  

大安的夕陽很美麗,但海灘的垃圾太多了

海水浴場似乎準備重新開張,正在整修,希望能帶動這裡觀光

----------今天0826

星期一症候群發作,早上起不來,臉超臭心情超爛

但是到學校後,又覺得沒那麼糟,有這麼多可愛人兒在這兒,是吧

做了兩份歷屆試題,主任要我們做一張海報,有關督學到校視導的行程表

由於電腦裡只有非常好色,我們也不會用其他軟體做海報,所以東摸西摸才完成一張海報

雖然我還是覺得可以再加強一點,但是這是給督學看的,那就免了沒關係

做那張海報大約花了2小時,比平常有趣多了XD

今天得知某些夥伴從今天開始要上整天,一邊覺得這也太辛苦,一邊又擔心我們會不會也要比照辦理

不知道為什麼,校長又請大家喝飲料了,真幸運:)

護士小姐拿了一張鼬獾的圖畫,畫得很精緻很漂亮,是她自己畫的欸!

讓我開始擔心我是不是這裡美術能力最差的人了

吳姐姐說她今天就像陀螺一樣,好忙好忙,感覺開學又會更忙

我想到的是我們的午餐約會什麼時候才能成行(滿腦子食物)

晚餐是廚娘小雯的什錦炒泡麵,超好吃的,我才知道泡麵炒在一起會黏在一起

瞬間覺得這一鍋不只四碗泡麵吧!但最後還是吃光光!

洗完澡,許久沒有大開"嚇"戒的我竟然失控了,我還是忍不住下了我的同居人

結果,害我現在超不心安的,阿彌陀佛!

新聞說又形成一個輕颱,好像星期三到五會滯留台灣,頭好痛

----------聽我說

二哥星期六上台北住院,明天早上七點要開刀,希望他順順利利恢復健康

總覺得人在面對生命的存亡之際,都會豁然開朗,連打在錢上的結也鬆了

生命不能承受之得失

雖說不計得失才能豁達,但是我們的喜怒哀樂何嘗不是來自這些得失,能那麼出世的人有多少

得了病痛、失去親屬

每每都讓人痛不欲生,卻也只能訴諸信仰,讓時間撫去傷痕

不能承受的,不想讓別人承受,就別再做令人擔心的事了

----------每日一句

Change it if you can't accept; leave it if you can't change.

不能接受,那就改變;不能改變,那就離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