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8-28 10.34.09  

這是我們學校的鯨多蟹名片,敲口愛的XD

大家都多謝多謝多謝多謝多謝啦~

----------今天0828

早晨還是起不來,真的是每天都睡不飽

為了中午的聚餐,我們騎車去學校,今天也聚集了許多老師

8點多時幫幸儀老師搬書,看到秀瓊老師的女兒,真的是滿適合當麻豆的美麗

9點校長來,大家一起掃樓梯,雖然是微不足道的小事

但校長還是謝謝、謝謝的掛在嘴邊,還說若不是我們幫忙,他一個人要掃很久

世上有讓校長獨自掃地的道理嗎!!!真是佛心來著(阿彌陀佛)

9點半在辦公室簡單開了個會,大致上在講校務,但學務主任分享了個靈異事件

昨晚七點多,他接到學校打給他的電話,而且喂了14秒都沒有聲音

然後,他就請校工先生去尋辦公室,以免有人困在學校(這怎麼可能)

結果,來學校問,才發現有支靈異電話會自己回撥,已經不是第一次了

在七月半發生這種事實在令人頭皮發麻!!!!!!!!!

接著,我注意到老師在徵求才藝課的老師,因為是課後輔導的性質

所以只要唸故事或放影片就可以了,而且我們好像有機會接,如果沒意外的話

雖然我還滿想教跳舞的,但學生是中低年級的,教太專業的東西也不妥

好吧,如果能接再說囉囉囉囉囉囉囉(應該很有趣顆顆)

吳姐姐約我中秋節前一天去唱歌,我搞不懂到底成員有誰,但感覺很好玩就答應了

明天我們要幫輔導室灌氣球,用來做新生專用的帽子,我不太會綁,還要灌60條(汗)

下禮拜我們要演出預防狂犬病的宣導短劇,吼~真是懷念舞台(憶當年)

中午,我們一群到料理盒子吃飯,還好小雯請吳姐姐訂位,不然我們真的沒位子坐

吳姐姐還約了小學同學來,是個保險業的姊姊,很漂亮而且很眼熟

但我完全想不起來到底是在哪看過她,抑或是小雯說的大眾臉而已

一翻開MENU才發現有點點點貴,雖然最後吃下才覺得滿划算的

可是..........好撐!真的是不能常來吃,會肥死吧

我點的義大利麵就附湯、飲料、甜點、沙拉和麵包了,大食怪本人就全吃光了

果然是"吃飽才有力氣減肥"的實踐者XD

跟大家一起吃飯好有趣,又認識了一位學姊老師,畢業兩年就考上了(超~強)

怎麼在這裡遇到如此多的高手,果然上天是希望我們跟他們一樣厲害吧XD

吃完飯,我們去採買東西,我才知道大甲有兩家全聯欸!!!!

有點想換醜醜醜的杯子,我考慮...

上廁所時還發生了一件有些靈異的事,就是我坐在馬桶上,卻聽到門"喀擦"一聲打開了

雖然那個門平時就不好關,可是為何偏偏在我關上許久後才開(太可怕了)

----------每日一句

If you want the rainbow, you must learn to tolerance the drizzle. ——你若要彩虹,就得學會寬容细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