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8-11 18.34.13  

BEEDO-BEEDO-BEEDO-BEEDO

這是音樂祭時拍的,今天颳風下雨才沒這種好天氣呢

而且我今天實在滿需要消防隊來滅一下我的火

----------SCHOOL

雖然知道有颱風經過,但沒人跟我說會大風大雨,說好南部才有豪大雨

為什麼台中也是要湊一下熱鬧,而且還要上班上課

雖然是返校,但是看起來人數也沒有增加很多,只有家長接送的時候才知道原來這裡滿多人的

我們花了一個小時灌氣球,實在滿好玩的,但我就是手殘,讓我的食指受傷

不看還好,一看到指甲與肉分離,就覺得怎麼這麼痛!

待在辦公室的時間只有汗與汗以及汗,不知是建築設計不良,還是這裡風大

下雨天不能開窗,明明外面風很涼,但是辦公室就是悶

聽說其他教室也有這個困擾,還好接下來是冬天,應該恨不得把教室封起來

某位代課老師今天有來學校,暫且就叫她A老師(因為我不知道她的名字)

這位A老師先前有見過幾次面,是某位學生的媽媽,從一開始就對她印象很差

包括不把我們放在眼裡,做事以自我為中心等等

(說這種怎麼會知道,就是有些人沒什麼自覺到不想知道都必須知道的程度)

A老師自動選了我旁邊的座位,我剛開始覺得FINE,無傷大雅

但後來實在是想火山爆發、翻桌,怎麼會這麼不討喜!!!!!!!!!!!!!!!!!

首先,她跟吳姐姐要桌上的資料架,我跟小雯共有5個,那時我們各留一個

而吳姐姐表示其他的要分給其他代課,問A老師需要幾個,她說兩個

也給了她兩個,結果剩一個要放在我桌上,她說"那也給我好了"

我心想"太太,以為這裡是菜市場阿,東西不是你搶就給你欸"

好,這個只能表現她歐巴桑的心理

最讓我抓狂的是她的小孩,暫且叫他小胖

小胖下課後就來辦公室溜搭,看到我開著電腦就開始問東問西,一副想玩電腦的樣子

接著開始摸我桌上的東西(先生!我在位子上欸!!!!!!!!!!!!!!)

而且經過我背後還要撞一下我的椅背,而且A老師還用一種別動別人的東西在吼他

悶熱的辦公室加上不是很舒服的相處再加上沒有被尊重的感覺

我真的很想賞小胖兩巴掌,再請A老師滾出學校(我需要BEEDO)

不過,基於教育的愛與理想,我...........忍讓!

今天有請校長幫我們看自傳,雖然他很忙,但還是馬上就拿出來看

"有空再看"這句話就梗在喉嚨,不過一下子就被看出需要修正的地方

校長還拿出他遴選校長用的備審資料給我們看(人真好!!!!)

在這裡果然可以學到很多,包括容忍!

----------HOME

回家後,幾乎快睡著了

雖然只有半天,可是覺得好累好累

明天開始要待整天了,感覺會很不習慣

而且星期五要趕回家,我又焦慮了

希望明天能趕上火車,以及開開心心順順利利!!!!!!

----------

不像考卷,所有複雜困難的問題,都能得到一個解答。真實人生裡,有些事永遠也沒有答案。
It's not like an exam, which every complicated question has an answer. Some things in life just don't have a soluti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